1.jpg

底妝要完美 還是需要遮瑕膏來點綴

所以挑選適合的遮瑕產品 是一件重要的事

尤其是針對抗汗、防水還有不黏膩...等等的

不管是什麼季節 這些都是遮瑕品必需具備的條件阿

不過...首圖如果不說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這是哪個牌子

因為這個系列 外觀竟然沒有品牌的專屬mark呀 

2.JPG

  歌劇魅影KRYOLAN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百分百調色幻顏盤) 

這盒是旅行組 小小的方便外出攜帶

3.JPG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深、中、淺 3個色號 

不管是哪裡有瑕疵 哪裡需要遮

3色不但可以單獨使用 相互調配也行

都很合用喔 

4.JPG

我不是完美肌 所以只要畫好底妝之後

就一定會對於我最在意部位進行遮瑕

而那部位 第一個就是眼周肌膚

 像我除了有黑眼圈 另外還有加上淚溝的問題 

所以遮瑕品的質地 一定不能太乾而且還要服貼 

不然卡粉了 紋路反而更明顯 

5.JPG

淚溝部位先用D5打底 再用D4疊上去的方法

這個部位我習慣用工具

手邊有遮瑕刷一整個很方便

先刷勻 後用輕輕拍開的方式

6.JPG

往下延伸的眼下黑眼圈 先畫個叉再推開

這裡的顏色是我自己調的 是D4+D5

所以用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來互相搭配

不同位置及膚色都很好處理

7.JPG

眼周肌膚不太會出油 所以也會比較乾燥

需要滋潤度還不錯的遮瑕品 才能遮的自然又好看

幻顏三色遮瑕膏有自己獨家的特殊粉體

減少粉體與粉體之間的空隙 也讓其與肌膚之間零距離

所以遮瑕處不但看起來很自然

服貼度也很不錯 也不會顯乾喔

8.JPG

第2在意的 就是我臉上的斑囉

是說 年紀大了...斑斑點點什麼的越來越多囉

在上妝的時候 真是擾人 

9.JPG

先用遮瑕刷沾取 點在需要遮的地方

再用指腹以點拍的方式

一點一點的小範圍的來遮瑕

把邊邊的地方輕拍到與肌膚融合

色差感也能降到最低

最後拍拍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10.JPG

 夏天很容易出油 再加上汗水的加持

不但容易脫妝落漆 有時底妝還會反黑

像這款有獨家親膚的精油配方及防水抗熱技術

等到肌膚稍為出油之後 吃了妝反而更自然 

流汗了也不怕會脫妝落漆

真是超適合悶熱的夏天來使用哦

20

 最後來個小實驗

要把歌劇魅影的面具mark給變不見~

13.JPG

 其實不是啦

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這三色遮瑕膏的功力

我只有沾一點點的量 然後輕拍開

一下子就能把面具給遮掉了

15.JPG

然後放在水龍頭底下沖了一陣子 

看水珠都集結在表面

遮瑕的地方都不受影響 也沒有脫妝的現象喔

看來夏天喜歡玩水的美眉們

也不用擔心會掉妝囉

16.JPG

 遮瑕品在上妝的時候

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步驟

把狀況不好的地方通通遮掉

就能呈現出一個較完美又自然的妝感喔 

17-1.jpg

我的愛牌歌劇魅影 原來已經70歲囉

1個品牌可以經歷過70年的考驗 地位還麼穩固

可見得品質真的很值得信賴喔

7月份的時候 歌劇魅影會針對70週年有些優惠與活動

期待一下吧!!

KRYOLAN歌劇魅影

KRYOLAN歌劇魅影粉絲團

 

 ※本篇為歌劇魅影無酬體驗文※

 

『彩妝』每天可以多睡10分鐘的祕密.歌劇魅影 HD賴床粉底.需要補土的肌膚也是超推薦哦

『唇彩』一抹桃花 一抹愛上.戀愛小七歲桃花唇膏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彩妝』在上妝時 偷偷小7歲.歌劇魅影 HD小七歲青春蜜粉(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