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這瓶歌劇魅影的明星商品

早在還是叫HD高解晰QQ粉凝凍」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瓶很威啦

只是後來他的小名太好記了 而且又響亮

可以快速上妝  還可以多賴一下床

早上就不用因為要趕著出門來不及化妝

後來就直接改名為「賴床粉底」 真是淺顯易懂阿 

3.JPG

賴床粉底 是結合了妝前+底妝+定妝

3合1快速上妝的凍狀粉底

也具有粉底液與蜜粉的雙重功能

上完保養品及擦上隔離霜之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 

4.JPG

還沒拆封之前 粉底是密封式的

其實我太大手 開口撕了太大洞 

只需要開一點點就夠了

我都會把那層鋁薄膜留著

這樣會比較好保存

5.JPG

 這個量 完全是拍照及示範用的

用在臉上的量不用這麼多 只需要一點點就夠

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3次 ( XD老梗阿)

6.JPG

 質地像慕絲+奶油+海綿蛋糕

非常的輕盈 也很好推

延展性很棒 所以在上妝的時候 一點點量就足夠了

7.JPG

8.JPG

 不過 一開始我遇這瓶相遇的時候

 不是因為可以賴床的關系 

而是因為 這瓶的補土功力很好

我除了毛孔大 還有凹疤很多 

月球表面的肌膚是很挑底妝品的

而且底打的不好 被自然光一照到 就會立馬現形

9.JPG

擦完基礎保養之後 可以先擦個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

夏天要到了 防曬很重要

然後直接用手抹開 是最快的方法

觸感很像在推一塊很濕潤的海綿蛋糕

然後一下子就溶化在肌膚上的感覺

10.JPG

 如果擔心用手推會不均勻 或是有粉痕出現

用塊海綿or粉撲 全臉壓一壓就好了

不要用推的方式

用壓的除了比較均勻 而且會很貼

12.JPG

時間用的很少 就全臉塗上抹一抹就好了

一個還不錯的底妝就完成了

我每次都是這樣

趕著要出門的時候都用這個方式

而且上完還會覺得肌膚很乾爽

11.JPG

 有基本的潤色及修飾效果

且遮瑕力還算的上不錯

把毛孔跟凹洞的地方都有小柔焦到

底妝看起來也是薄薄的而已

也不會覺得粉感很重喔

13.JPG 

 上底妝的時間省下了不少

多餘時間的就可以分給眼妝用

連眼妝都懶的畫的人 那就更快了

大概5-10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18.JPG

 對底妝的要求想要更完美的 

可另外再壓上一層蜜粉 

我這裡是用同品牌 歌劇魅影 HD小七歲青春蜜粉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蜜粉的質地很細緻 修飾性也很不錯 

用刷子全臉輕輕掃上一層就可以 

讓妝感可以更加服貼 

2個搭配起來的持妝度會更好 

19.JPG 

然後唇膏我也要介紹一下

歌劇魅影 戀愛小七歲桃花唇膏

(特潤蜜唇膏)

這支是討喜的紅色 很適合春夏來使用

紅唇很顯色、吸睛 外出時招點好桃花也很不錯 

 20.JPG

最後來個小提醒 

如果肌膚是乾性的 妝前保濕是一定要做足

當然 混合肌跟油肌也是一樣囉

我聽過不少抱怨是擦起來有點太乾 紋路都跑出來

問到後來 原因都是出在沒有擦保養品就上妝了

然後賴床粉底又是屬於擦起來會有點乾爽且親膚的

所以 再懶也是要擦保養品der~

不然乾上加乾的話 再優的底妝也是發揮不出功效的!!

以上是點使用小心得~提供做為參考

35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彩妝』在上妝時 偷偷小7歲.歌劇魅影 HD小七歲青春蜜粉(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