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篇有介紹一支花娜小姐的CC霜

用量只要適當 校色感就不會那麼的強

所以畫完之後的妝容 還滿自然的

用起來就自然順手

這篇要介紹另外一款同品牌的CC霜

也是一支挺不錯的底妝品

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乍看之下 與水感控色CC霜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比較之下

這支CC霜多了防曬系數的標示

而且官網介紹有提到是說物理性的

所以保養品擦完之後 直接上妝就可以了

前置作業還能省下不少步驟

3.JPG

 硬殼的包裝 很有質感

把CC霜可以很新鮮的保存在裡頭

加上真空按壓頭的設計

用量很好控制

還可以把CC霜用到最後不浪費

5.JPG

 6.JPG

 粉色的CC霜 帶點微微的香味 很好聞

 質地不會很濃稠  微水感 所以好推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大的範圍喔 

7.JPG

CC霜的用法 建議一次不要塗太多

我的全臉的用量 是約莫按個1.5下 

我所謂的校色感沒有那麼強 

是指CC霜本身的顏色變化沒有那麼大

但在用量方面 還是需要適當 

8.JPG

可以先全臉的重點部位都點一點

不然就是擠在手背上 然後一點一點均勻的上

千萬不要擠出來之後一整個全塗上

不然就會得到 藝妓小姐的妝容一張

9.JPG

這張的工具是我的手

從中間部位往外圍推出來的妝感

CC霜的服貼度還不錯

會讓臉部很吃妝

10.JPG

 過個幾分鐘之後的妝容

會更加自然一些

如果本身肌膚就比較白皙的人

偽素顏感會更加的強烈些

(可惜我是個蠟黃肌阿~還是稍有色差感)

11.JPG

如果手邊的工具有此一刷 就是粉底刷啦...

用量我建議多一點點

像用手是按1.5下 用刷就按2下

12.JPG

 但...不是說 用粉底刷會比較省粉底嗎?!!

其實用量多一點的原因是...

我都是用來畫圓 慢慢的刷 慢慢的刷

自己平常都笑稱叫做拋光動作 

因為不但整臉都可以刷的很平均

就連卡卡角也可以輕鬆的刷到 

 14.JPG

17.JPG

 用CC霜來上妝 不但速度很快

還能夠調整及修飾膚色

用對了方式 妝感呈現就會很自然

畫一個偽素顏的妝 人人都能上手

DSC00726.JPG

 如果喜歡較霧面及柔焦妝感的話

可以試試 花娜小姐的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來做定妝

 蜜粉餅是白色質地的 

粉質很細緻 

上完之後沒有顏色 

也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20.JPG

用來定妝的話 妝容的呈現是柔焦的喔

而且也很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油油肌的穩定妝容好幫手喔 

21.JPG

 

※本篇為86小舖無酬體驗文※  

 

『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以前真的很不習慣用CC霜 因為上完都會整個過白不過現在有找到適合自己蠟黃肌的使用方法再搭配上質地輕盈、校色感又不會太強的CC霜很自然的 #裸妝感 or #偽素顏 我也能輕鬆上手~

Posted by Amber-安柏兒的專屬空間 on 2015年3月29日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